搭達~~今天要介紹的是這道超營養超美味的"義大利青醬"!

家裡隨時放著這個, 對於忙碌的媽媽來說真的挺方便的~

當早餐或下午茶, 可以拿它來沾麵包吃 (重點是同時讓孩子吃的營養!!)

當午晚餐~ 孩子餓了的時候, 可以馬上拿它來變出一道香噴噴的義大利麵!

一醬多吃, 所以我稱它為"多用途義大利青醬" 真的是太方便了啦!

重點是, 這真的一點也不難! 有了fp紐西蘭酪梨油, 隨便煮都好好吃!

DSCN6218DSCN6189  

這次準備的食材有: 約160g量

DSCN6171 

松子2.5大匙

蒜頭3辦

九層塔5元 (ㄟ......就大約市場買5元的量)

香菜 1/2九層塔量即可

fp紐西蘭酪梨油130g (一大匙拌炒蒜頭時加, 剩下的要打碎時候加)

起司粉2大匙

黑胡椒少許

海鹽少許

----------------------------------------------------------------------

步驟一:

熱鍋之後, 直接將松子放入鍋中拌炒, 直到松子染上淺咖啡色後, 盛起備用

DSCN6173DSCN6175 

步驟二:

倒入一大匙fp紐西蘭酪梨油, 將切片蒜頭加入拌炒至有香味後盛出備用

(每次瞧見這綠油油又營養的酪梨油, 想像著自己的家人吃它的樣子就

覺得好幸福喔!)

DSCN6176DSCN6178 

綠油油的蒜頭+乾煎的松子 --廚房就已經是一整個香~~~~到不行

DSCN6180  

步驟三:

將所有準備的食材大膽的一次放入blender的杯子裡吧~

DSCN6186   

步驟四:

用blender充分打碎, 就完成啦!!! (看~ 是不是真的很簡單啊!)

DSCN6187 

哥哥說: 好香喔~~~自己跑來吃

DSCN6191 

弟弟則是吃開了~ 一口接一口, 連叉子都不用...........(超好笑)

DSCN6213DSCN6203DSCN6207DSCN6194DSCN6206DSCN6201 

今天也為了介紹, 一併準備了麵包! 這次的麵包買的是仁愛路上有名的

"福利麵包"(請點入)的法國麵包(一條NT$90) 這家的大蒜麵包也超好吃喔!

不過因為裡面夾著奶油, 感覺吃多了總是沒有那麼健康, 所以我選擇買法國麵包

沾醬自己做~ 感覺健康跟營養都多很多喔! ^^

(當媽了之後, 想的真的不一樣啊.....)

DSCN6190DSCN6218 

大家可以隨意的將青醬塗在稍微烤過的法國麵包上直接吃, 或先塗好醬

再拿去烤都可以喔! (烤箱溫度不超過250度, 約烤2分鐘就可以了)

弟弟也愛吃這個尤其喜歡自己沾醬邊玩邊吃, 但是因為法國麵包比較硬,

所幸就當磨牙餅啃...... 

(下次我會選擇福利麵包的"軟法麵包" 我想應該更適合孩子!)

DSCN6223DSCN6221DSCN6225DSCN6222DSCN6219DSCN6224 

這道簡單又營養的義大利青醬, 可以在短時間變出美味的義大利麵,

又可以沾麵包吃~ 真的很多用! 在家裡冰箱隨時準備這個, 真的準沒錯!

^^ 大家也可以來試看看喔!

fp 酪梨油的營養介紹 (請點入)

fp 酪梨油哪裡買 (請點入)

fp 臉書粉絲團 (請點入)

 

 

arrow
arrow

    伊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