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017_174421

自從介紹過 Annies天然水果條 (介紹請點入) 之後, 好多媽媽都在問還有什麼類似一樣100%無添加的零食?! 尋找了許久, 終於~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樣來自紐西蘭最自然的 Fresh As 水果片~~ Fresh As 水果片跟Annies 水果條一樣, 看裡面的成分就是~ 除了水果什麼都沒有~~~~ 無加糖, 無色素, 無防腐劑, 無化學物, 就是單純的水果~ 紐西蘭原裝進口, 讓媽媽買的安心孩子吃得放心。

20181019_085134

水果片的包裝是一小包, 一小包的。三種水果分別是: 蘋果, 葡萄跟草莓。內容物就是切成小片小片的水果~ 大小適合小小孩抓握, 在吃的同時順便訓練手指小肌肉的發展! (一舉好多得)  

20181019_085404
Fresh As 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它的最新超低溫乾燥技術, 讓水果鎖住原有的營養及果香! 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啊!!!!  讓我們在台灣也能隨時吃到紐西蘭的好滋味~~

每包後面都有說明, 一包蘋果的重量為8g 等同於半顆紐西蘭蘋果的份量!!  蘋果片的成分為"紐西蘭蘋果"跟微量檸檬汁 - 對!! 就只有這樣!!!!!!

20181023_215310

草莓片每包6g, 等同於6顆"紐西蘭新鮮草莓"的份量。不多不少, 剛剛好夠孩子當作零食或者一次的飯後水果。  成分當然就只有: 100%紐西蘭草莓!!!!!

20181023_215338

葡萄片每包是15g 等同於12顆新鮮葡萄。成分一樣非常單純, 就是100%的葡萄! 

20181023_215318

為什麼說Fresh As 硬是比較厲害呢?~ 除了它是紐西蘭原裝進口之外, Fresh As水果片的品質就是比它牌好沒圖沒真相, 就實際來拍給大家看吧!!

20181023_125834

一般大家在外面能買到的同樣性質的產品, 打開來後, 就如同上圖左方 - 草莓表面都不平整, 感覺是把NG的新鮮草莓經過處理後才來製作而成的果乾。不比不知道!!! 仔細看過之後就知道整個不OK啊!!!!  相對之下, 上圖右方是Fresh As的草莓果片。雖然切成片了, 但還是可以看出草莓不是NG品, 都是直接用非常新鮮的草莓來製作的~~

20181019_085240

拉近來看就更明顯了!!! 左邊的NG草莓在放大鏡頭下就很明顯的.........。而右邊Fresh As的草莓除了顏色飽滿紅潤之外, 就是新鮮草莓才有的品質啊!!!!!! 

再來看蘋果片~ Fresh As的蘋果片是連同蘋果皮一起經過低溫乾燥製成。 說明了, Fresh As 就是用連皮都這麼漂亮的紐西蘭最新鮮的蘋果來做果片的啊!!!!  

20181019_085418

跟市售的進口蘋果片比較起來, 品質馬上就看得出來。右邊的Fresh As 蘋果片怎麼比就是比較好啊~ 大家都知道, 紐西蘭的蘋果好甜好好吃, 品質也好!! 是世界知名的好蘋果啊!   

20181023_125814

葡萄片因為沒有別人有賣所以無法比較。但是用放大鏡頭下看起來的葡萄一樣不馬虎, 絕對是新鮮飽滿的葡萄片啊!!!!  葡萄也是我的最愛  一口接一口, 怎麼會這麼好吃!!!!!

20181019_085349

這款水果片最特別的地方就在於還可以做出好多變化~ 除了打開就可以直接吃當作小零食之外, 還可以將Fresh As水國片加到茶裡面變身成"水果茶" 

20181024_151714

上班時, 帶著一瓶自製的無糖天然水果茶除了讓自己越喝越美麗之外, 也無形中喝下更多健康啊!!! (當媽媽的都好需要)。另外, 水果片泡在茶裡面就會軟化變成像水果一樣, 讓茶中散發出自然的甜甜果香。看了非常的療癒~~~  也很好喝~~~

20181024_150928

不喝茶的孩子們, 我就在他們的氣泡水裡面加入少許Fresh As的水果片~ 變身成超豪華"水果氣泡飲"

20181024_191024

孩子們馬上很買單, 超開心的~ 

20181024_185223

20181024_185244

哥哥也很懂得享受..... 

20181024_185419

這是加入氣泡水中的Fresh As水果片的大特寫, 是不是好像新鮮水果一樣!! 整個就是美美的~ 如果下次有客人來的話, 也可以馬上變出華麗的水果氣泡飲請客人喝啊!!!! (超方便的) 

20181024_190155

總而言之, Fresh As水果片真是適合全家大小的必備存糧 !!!!!! 除了可以給小小孩當零食直接吃之外, 還可以用來做水果茶, 氣泡飲或者加入麵包蛋糕之中做烘培。重點是Fresh As跟一般市售的水果乾的品質完全不一樣啊!!! 只有敢用最新鮮最優質的水果做出來的水果片口感跟營養價值才是最好的。有吃過跟比較過之後才知道, Fresh As 這來自紐西蘭的天然水果片真的是太厲害惹~

20181024_185436

 

arrow
arrow

    伊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