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戒的拍攝地點就是位於紐西蘭! 這次好不容易有機會來, 當然不能錯過一定要來一場[魔戒之旅]的啊!!! 魔戒的電影取景遍布紐西蘭的南北島~ 其中, 位於北島的 Hobbiton(哈比村)除了拍攝魔戒之外, 還有後續的電影哈比人也是這裡拍攝完成的! 哈比村的參觀必須要報名參加它的tour坐上指定的大巴士才由領隊帶領入內參觀~ 因此, 決定好日期與時間, 立馬就上Hobbiton的官網(請點我)把票給預定好了! 

美吧!?! 美吧?!!!

DSC_6077 

哈比村的地點位於Matamata, 當天一早, 從Auckland租車後, 首次挑戰右駕的洪爸很厲害的一路連開兩個多小時直接殺到The Shire (夏爾)哈比人的故鄉~ 兩個小孩照常很乖的上車不久就睡著了...

DSCN7730DSCN7731

答搭~ 我們到了!! 好開心! Welcome to Hobbiton!!!

DSC_5886 

在停車的時候, 發現這裡也有搭乘直升機的體驗! 我們就這麼眼睜睜的看著一台直升在我們眼前不到5公尺的地方下降. 兩個孩子完全呆住~~ (心想~ 一直在書本上, 電視裡才看得到的直升機怎麼會突然出現) -> 直升機從遠遠的地方飛來...越來越大, 越來越近....

DSC_5873DSC_5874DSC_5876DSC_5878

直升機帶來的風好大喔~ 我們只好打開車門先躲一下 (還好距離預定的行程還有時間, 所以我們一點也不急, 就滿足孩子的好奇心一起看看直升機降落)

DSC_5879

在票務中心, 將網路上列印出來的紙本換了四張門票. 還順便買了明信片, 寫信寄回家給自己(一定要的ㄚ~) 每一個人都有工作

爸爸認真寫

DSCN7755

哥哥幫忙畫 (連油票都是魔戒的!!)

DSC_5901

弟弟貼郵票

DSC_5903

超認真好可愛

DSCN7756

順便研究地圖

DSCN7754

寄明信片! (弟弟抅不到, 哥哥正準備要幫忙)

DSC_5910

然後我們在這裡的餐廳裡面先吃午餐, 這裡的漢堡好大一個還不錯吃!

DSCN7745

等餐的時候, 還玩起了疊疊手的遊戲

DSC_5869 

看時間差不多了, 就去拿票囉! 四張票都不一樣圖案耶~~ 迫不及待想進去參觀了

DSCN7853

因為裡面只能坐專屬的車跟著導遊入內參觀, 所以我們在這裡排隊上車

DSCN7758

上車出發囉!!! 來到入口領隊下車去關柵欄~ 裡面到處都是小羊咩咩!!!!!!! 好酷喔!!

DSCN7759DSCN7760

裡面的一切, 就如電影中一般~ 也太太太美了!!!!!

DSC_5957

DSC_5960

隨便一個角落拍起來都好好看! 領隊有說, 為了配合電影拍攝, 這裡所有的場景包括圍籬都是經過特殊的處理讓它們每一樣東西都看起來是古老的喔~ 但是, 怎麼能做的那麼自然啊!!!

DSC_5958

在裡面參觀, 是必須要跟著領隊走的. 有點可惜沒有太多充裕的時間好好的照相 

DSC_5959

通常哈比人的家門口是不開放進入的, 不過領隊為了比較哈比人房子的設計大小SIZE 特別選了一位特高的團員跟宥宥進到家門口比較~ 這樣就可以看出哈比人的實際SIZE (宥宥身高110cm)

DSC_5944 

我們一路參觀, 

DSC_5977

DSC_5969

DSC_5962

DSC_5953

DSC_5952

DSC_5949

DSCN7811

DSCN7767

DSCN7809

DSC_6074

DSC_6073

走到後來, 弟弟有點累了; 領隊一直鼓勵大家, 我們就快要到Green Dragon了!! 到了之後我請大家每人喝一杯啤酒!!! 我們就為了這個, 繼續朝著Green Dragon的方向前進

DSCN7808

把弟弟背在肩膀上, 繼續走~~

DSC_6085

DSC_6080

就在看到這個牌子之後.....

DSC_6018

耶!! 終於到拉~ 這裡也太有特色了吧 趕快進去有免費啤酒可以喝! (小孩有免費沙士)

DSC_6030 

喝開了~

DSC_6033DSC_6034

DSC_6039DSC_6044

DSC_6056DSC_6054 

DSC_6043DSC_6040 

休息過後, 我們繼續前進~ 這間Bag End是哈比村裡面最大的房子, 上面的樹, 則是場地中唯一一顆人造樹. 用了20萬片從台灣進口的塑膠樹葉製作而成.... 至於為什麼要用假的樹, 領隊是說因為魔戒的導演非常的"龜毛" 想要一顆"完美"的樹在房子上方, 所以就大費周章的做了這顆人造橡樹! (完全看不出來吧?!!)

DSC_5982 

最後, 我們來到The Party Field, 身後這顆大樹已經有100年的年齡了!! 真的好大一顆樹阿!!

DSC_6006

領隊幫我們照的全家福 

DSC_6011

每一張拍起來都好像走入電影場景一樣, 哈

DSC_6015

小孩則自己忙自己的, 哥哥還叫我幫他跟這間小屋照相

DSC_6010

DSC_6008

依依不捨的結束這個行程時, 已經是傍晚了. 我們繼續開著不太熟悉的右架, 朝著旅館方向前進!

DSCN7851

到達旅館! 兩兄弟在房間用枕頭在兩張床中間蓋起了屬於自己的Hobbiton

DSC_6089

DSC_6088

吃完飯, 洗好澡, 晚上超級累, 秒睡....Good night! 明天還要繼續陪爸爸媽媽工作呢!

DSC_6090

 

arrow
arrow

    伊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