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寶寶的營養夠不夠?

有些父母則選擇給孩子們吃些市售的綜合維生素來"補充"營養; 

但人工的維生素總是沒有天然的來得好, 所以在尋尋覓覓之後, 看到了我的救星

"來自紐西蘭的frist press酪梨油"

內含豐富的維生素A, C, D, E, B群, 葉酸, 鈣, 鐵...等7種礦物質

S__7913478.jpg  

 

在每天煮飯的過程中給它用力的加個幾滴進去, 

孩子們自然而然的吃出營養, 吃出健康!

使用這瓶油的好處是

1. 不必擔心油品被不肖商人添加了一些不明添加物 (開玩笑, 還給我小孩吃!) 

first press這瓶油是100%紐西蘭原裝進口所以我用得很安心 

2. 不必再擔心孩子們的營養不夠的問題了~ 

這瓶油裡面的維生素跟礦物質多到比任何品牌的營養食品還豐富

3. 這罐油是市面上最耐高溫的冷壓植物油用它從涼拌到煎煮炒炸統統一瓶搞定! 

對我這忙碌的上班族媽媽來說, 再方便不過了啊!!!

瞧~ 他的營養標示著有高含量的不飽和脂肪, 還有豐富養...

S__7913479.jpg  

趕快拿出來跟自家原本使用的橄欖油來比看看~~, 

結果, 天啊!!! 顏色怎麼給它差那麼多!

S__7913476.jpg  

橄欖油是金黃色的 (奇怪, 平常也沒發現) 還多虧了我當初還選了賣場

單價稍高的義大利進口的橄欖油... 結果....比較起來, 

酪梨油則是呈現漂亮的深綠色, 再說一次....顏色怎麼會差這麼多啦! 

fp的酪梨油標榜一瓶含有20顆紐西蘭霍克灣的鮮採酪梨呢!!!

用兩瓶油分別各炒了一盤菠菜來吃看看, 

老實說我自己完全吃不出到底有哪裡不一樣. 

但, 弟弟可厲害了! 平常沒那麼愛吃青菜的他, 竟然當天一口接一口的吃著! 

吃到最後, 還給我用"吸"的一口吸進去...... 後來我們仔細研究後發現,

可能因為酪梨油耐高溫 在高溫炒菜的環境下油品不會變質,

所以炒出來的青菜更為順口, 不澀~ 所以孩子會愛吃!

 

在瓶身的後面, 發現這段文字: 裡面的意思大概是說,

first press 酪梨油有很滑順的奶油味. 做為涼拌或者在出菜前撒上都非常好吃.

當然, 因它的耐高溫不起油煙的特性, 在烹煮時也是很好的選擇! by Nadia Lim 

仔細再一看, 哎呀呀! 落款的人竟然是廚神當道》MasterChef 來著!!!!!!!!!

S__7913480.jpg  

喔...我真心愛這個節目! 趕快上網google一下這個我崇拜的廚神Nadia Lim~

S__7913477.jpg  

喔, 天啊! 原來Nadia不但是MasterChef紐西蘭第二季冠軍, 更是紐西蘭酪梨協會的代言人捏!!

這瓶油的來頭還真不小呢! 連廚神都出來代言了! 讚!

最後, 還特別拍了整個產品的包裝, 是採用三瓶一裝的手提禮盒模式.

送禮自用兩相宜! 真是太超值了~~~

S__7913475.jpg  

哪裡買:

http://www.3qsomuch.net

 

first press臉書粉絲團 (請點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紐西蘭 酪梨油
    全站熱搜

    伊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