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50618017144

謝謝羅董!!!! 有沒有這麼熟悉~ 哈哈, 原來今天羅董又舉辦了一年一度的控窯盛事~ (上次是在2015年1月控的, 算是控2014年的份) 真的很開心, 每年都可以跟一群好朋友們聚在一起做一些我們這些台北孩子實在很少有機會做的事。重點是, 這次控的田也換了喔!! 沒辦法, 根據羅董說法, 他們家田很多啦, 這區到那區都是~~  真是太開心了吧?!

按照慣例, 我們先來挖土堆....

IMAG2528IMAG2532

然後將挖出的土堆先集合起來 (弟弟表示: 很重捏~)

IMAG2529IMAG2530

接著去找燒火的木材, 宥宥這次都知道該怎麼做了, 是個很棒的小幫手!

IMAG2543

昊昊也非常認真~

IMAG2540

爸爸們則辛苦的堆窯 

IMAG2546

開始燒火~

IMAG2551

另外, 一定要提一下, 這次我們控窯的配備還升級了!!! 有"客廳帳"捏~~~

IMAG2527

每次看到這個都要讚嘆一下王董家的露營配備, 真的是太專業了啦~~~!! 就這樣加上2塊地墊, 大人小孩就非常"速西"~

1450619061712

自己包要下窯烤的雞蛋~ (已經很熟練了, 哈哈)

IMAG2564IMAG2574

IMAG2565IMAG2566

烤地瓜~

IMAG2563

等待的時間就是吃吃喝喝兼玩樂時間啦!! 這次的蘿蔔湯真的大受歡迎~

IMAG2556IMAG2557

這次的烤地瓜也好成功~~ 好吃!!!! (但是很燙, 所以昊昊才會吃的那麼猙獰, 哈哈哈)

IMAG2576

烤雞也全熟了!! (好棒!!)

IMAG2579

另外, 這次的場地旁邊還有雞, 鴨, 跟鵝可以看跟餵食!!!! 看著看著都餓了.. (ㄟ~ 這樣對嗎?!)

1450619053480

耶!!! 控窯超好玩!!!~~~ 今年也是一個大成功啊!!!

145061904804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控窯 親子旅遊
    全站熱搜

    伊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