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8362

當媽之後, 除了會開始愛碎碎念之外, 最關心的話題就屬孩子的健康了吧?! 俗話說: 一天一顆蘋果, 醫生遠離我! an apple a day, keeps doctors away! 雖然心理明白, 但是~ 我每天要上班, 要做家事, 要弄小孩還要"一天一顆蘋果"?! (先殺了我吧!) 就算天天真的記得而且還"有空"削好了~ 拿到小孩面前小孩也不見得會馬上乖乖的吃完它! 所以, 更達不到什麼天天都吃一顆蘋果的目標了.....回想宥宥跟昊昊還小的時候, 我會把新鮮蘋果磨成泥, 一次半顆餵給他們吃. 但是現在他們都長大了, 絕對不吃任何"泥狀"的東西~ 現在反而愛把餅乾當作零食.....殊不知, 餅乾的營養價值遠不如蘋果 因此, 如何在忙碌生活中, 或是外出旅行中, 適時的補充孩子們和自己基本蔬果攝取, 成為了我最頭痛的事.

終於~ 在尋尋覓覓之後, 被我發現了一個極方便又營養好吃的救星 [Annies 水果條]!!!!

9041 

別小看這一片15g重, 長約12cm寬約4cm厚度約0.2cm的水果條, 裡面卻是"一整顆紐西蘭的蘋果+數顆紐西蘭的草莓"用低溫烘烤的技術製作而成. 裡面除了"蘋果跟草莓"之外, 絕對沒有其他任何添加物!!!! 就連它的官方網站也是這麼說的: we are just fruit....and nothing else!! (我們只有水果, 其他什麼都沒有!) 

未命名 

看到這裡, 心理想著: 哇, 吃一條等於吃了一整顆蘋果~ 還能給小孩當零食(總比吃餅乾強) 立馬下手買來吃看看 有兩種口味可以選, 一種是加了boysenberry波森莓的蘋果條(左), 另外一種則是加了strawberry草莓的(右). 

8956

一個盒子裡面有六片

8955

這樣的包裝也很好攜帶

9042

可以隨身放在媽媽包裡面, 小背包也是隨便就能找到地方塞

DSC_8237

DSC_8241

DSC_8243

我自己上班的時候也會帶著(下午肚子餓時候可以當自己的下午茶....順便減肥). 而且放在包包裡面不占空間, 而且在辦公室裏面吃這個既能夠解饞(呃...應該說是"提神"!) 還可以吃的非常優雅, 很有氣質 (哈哈) 總而言之, 覺得這水果條太方便了!!!!!

DSC_8258

第一次給兩兄弟吃的時候, 是在車上~ 當時宥宥跟昊昊因為座長途車肚子餓了而且開始覺得無聊正準備要開始吵的時候, 想到有這新東西就來試看看... (弟弟問: ㄟ, 這是什麼?)

DSCN8036

(媽: 這是蘋果條啊, 好好吃喔~~) (弟弟說: 蘋果條是給我吃的嗎?)

DSCN8039

迫不及待開包裝之後, 兩人馬上安安靜靜的啃起來了 (而且, 吃完之後也就完成所謂一天一顆蘋果的任務啦!! 哈哈哈)

DSCN8041

 哥哥一下子就吃完了, 馬上說還要還要~ (這傢伙真的很懂得吃, 這包裝一打開就聞到滿滿的水果香. 哥哥整個吃開了, 還會嘗試著在水果條上咬出不同的形狀跟圖案: 一下子咬成三角形, 圓形...反正還滿有創意的就是了)

DSCN8043

另外, 發現一個大家一定要知道的祕密~ 那就是....這水果條還真方便啊! 怎麼說呢? 因為它不像餅乾一樣會一直掉屑屑, 所以可以很安心的讓孩子獨自拿著吃. 再也不用擔心會吃得到處都是了~ (感人吧?!) --> 當你也曾經趴在地上瘋狂地撿那細細小小的餅乾屑時, 你就可以完全體會我的感動了!

也因為可以吃得乾乾淨淨的, 不會造成後續清理的困擾. 因此, 我常常把水果條帶在身上讓小孩在車上吃, 隨時都是補充蔬果的好時機啊!

887088698868

886688628863

洪弟更誇張, 站著也能啃... 真的有愛吃!

DSCN8272

水果條吃起來有點像糖果(但不是很甜的那種), 也有點像肉乾. 是要稍微咀嚼的超健康零食. 也因為有嚼勁能取代吃零食的習慣. 總之, 兄弟倆出乎意外的都超喜歡這新口味! 清新的口感, 也很適合大人. 哈哈, 有了這個, 我輕輕鬆鬆就能達成an apple a day的任務, 當然也就跟醫生說bye bye了!  喔, 當然也跟餅乾等較不健康的零食一起拜拜了~ 從此之後兩隻即能夠吃得開心, 媽媽也放心啦!

DSCN8356

DSCN8357

擔心孩子蔬果攝取不夠? 或是跟我一樣不想讓孩子吃太多人工零食? 這樣一定要試試大人小孩都愛的 Annies 100%天然水果條啦!!!!

DSCN8319

DSC_5763 

哪裡買: www.3qsomuch.ne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紐西蘭 水果條 Annies
    全站熱搜

    伊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